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上任首日飆效率 市府員工震撼教育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任,主持第一場會議新任首長宣誓典禮,致詞時僅簡短說了一句:「那就開工吧!」引起一陣驚呼。(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任,主持第一場會議新任首長宣誓典禮,致詞時僅簡短說了一句:「那就開工吧!」引起一陣驚呼。(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5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刻不得閒!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宣誓就職,簡單花4分30秒致詞結束儀式後,便馬不停蹄地展開市政工作,就連團隊也被逼得上緊發條,上任不到1天的時間,柯P的心直口快、超高效率,似乎已讓市府員工戰戰兢兢,網友們直呼「太驚人」!

早上,柯文哲在精簡的就職演說中,提到「柯P新政」第一個100天施政計畫,指出「規劃行動派出所」不是想法,已決定要推動,最後表示「我們就要上工了」,演說時間才4分30秒,盼能夠盡快上樓處理公事,柯P隨後也在早上10時半簽了第一份公文。

上任後不到1個小時,大約是柯文哲準備簽公文的時候,柯文哲市長室顧問洪智坤就貼出忠孝西路公車道動工的照片,公園處人員出動機具,要將路燈基底螺絲鋸掉,公園處人員接受採訪時坦承,柯P很有效率,早上接到通知後,就立刻來處理。

柯P批閱完公文,便跟秘書蔡壁如討論市長室的擺設,柯P指著市長椅說「這椅子不要用,太大!」接著走到開會的地方後,先指著電視說「我不會看電視」,再到窗邊的花台說「不要有花」,要求「家徒四壁」。過程中,即便是已經跟柯P共事超過20年的蔡壁如,仍繃緊神經地勤寫筆記。

完成上午的工作後,柯P準備到議會見證正、副議長的投票結果,從市府走到議會的路途,柯P針對「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前的暴力行為,臉色鐵青地對著陪同的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說,「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只見李德威趕緊附和「是!」

柯P新官上任三把火,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大多數網友認為「效率太驚人」,有人說「上任第一天火就這麼大…」、「火燒不完...XD」,也有人笑稱「霸氣」、「果然柯政猛於虎」,「以後台北市要進入不要讓柯P不開心的時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