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禮讓陳為廷 蔡英文:選舉對策小組研議

苗栗立委補選人選,蔡英文說,由黨內選舉對策小組研議。(記者邱奕統攝)

苗栗立委補選人選,蔡英文說,由黨內選舉對策小組研議。(記者邱奕統攝)

2014/12/25 14:08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到桃園市參加市長鄭文燦就職典禮,被媒體詢問有關陳為廷襲胸,民進黨苗栗立委補選是否會推派人選,還是維持禮讓,蔡英文表示,由黨內選舉對策小組研議。

蔡英文上午出席鄭文燦就職的典禮,趁鄭文燦上樓去市長室簽第一份公文的空檔,接受媒體採訪,她並未對陳為廷襲胸表示看法,僅針對黨內是否推派人選角逐立委補選,回應說,由選舉對策小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