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襲胸換作是他」 王炳忠:那兩人絕不護航

王炳忠今晨在臉書PO文並回應「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一說,若角色對調,能肯定的是王丹及洪崇晏不會替他護航。(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王炳忠今晨在臉書PO文並回應「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一說,若角色對調,能肯定的是王丹及洪崇晏不會替他護航。(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25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入苗栗縣立委補選的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襲胸案後,各界正反意見兩極。準桃園市議員、臉書「我是中壢人」團長王浩宇PO文請大家理性思考,「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我們能用同等標準看待這件事情嗎?」王炳忠今天(25日)凌晨回應,若角色對調,能肯定的是王丹及洪崇晏不會替他護航。

王炳忠今晨在臉書PO文並回應「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一說,他說他不太喜歡沒憑沒據猜想別人,但至少能肯定的是,如果換作是自己,王丹大概不會說出「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洪崇晏也不會說「罵王炳忠的閉嘴」。

王炳忠指出,真正的民主,不應有特定的人或意識型態享有「政治正確」的特權。他說:「當你們經常性的訴諸道德情操來幫助自己許多違法行為的正當性時,也必須面對一般大眾會用高道德標準來看待你們的作為。」而且「你孤獨是你的事,幹嘛要侵犯他人的自由來當你的『出口』?公民社會最基本的就是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