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門神疑雲 周玉蔻籲馬「出來面對」

周玉蔻爆料連勝文求學時期去過花花公子派對,遭連提告求償500萬元,連營卻在今天當庭撤告。(記者張筱笛攝)

周玉蔻爆料連勝文求學時期去過花花公子派對,遭連提告求償500萬元,連營卻在今天當庭撤告。(記者張筱笛攝)

2014/12/23 14:55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昨發出聲明稿,駁斥頂新門神一說,並質疑周玉蔻用「馬團隊」一詞,是為了迴避法律責任,對此周玉蔻表示:「所謂馬團隊就是馬英九本人」,周並指出,馬總統允諾將依法究辦,她反問「若不啟動偵查,怎麼依法究辦?」她籲馬應出面說明,並主動啟動調查。

馬總統昨在聲明中指出,遭影射的相關人士均已公開澄清,周玉蔻認為馬根本自說自話,自欺欺人,「什麼時候一個姓馬的,叫團隊的出來澄清過,我沒講過馬團隊哪些人的名字,昨天馬英九總統在聲明中自說自話,令我十分訝異。」

至於馬總統要求周玉蔻提出實際證據,周表示,「據我所知,這些私下收受、不入帳的非政治獻金捐款,是有防火牆的」,她補充,馬總統跟頂新與穿針引線的好朋友胡定吾之間,已經築好了法律能夠追溯之外的防火牆,因此,周質疑的是馬總統的「道德清廉問題」,她並呼籲,馬應對此做出相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