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危機?周玉蔻爆:頂新飛機疑載帳冊赴中國

周玉蔻再爆料,指滅頂行動啟動時,頂新疑似派了一架載著帳冊的飛機飛往中國,呼籲馬英九要思量清楚,此事是否會危及中華民國的國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周玉蔻再爆料,指滅頂行動啟動時,頂新疑似派了一架載著帳冊的飛機飛往中國,呼籲馬英九要思量清楚,此事是否會危及中華民國的國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4/12/23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團隊收受頂新集團2億政治獻金疑雲越演越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早非但直指「馬團隊就是馬英九總統」,接著更大爆料指出,食安風暴的「滅頂行動」啟動時,頂新派了一架疑似載著帳冊的飛機飛往中國,呼籲馬英九要思量清楚,此事是否會危及中華民國的國安。

據《風傳媒》報導,黑心油案連環爆、滅頂行動展開時,老二魏應交和老三魏應充留在台灣收拾局面,老大魏應州、老四魏應行10月15日則搭乘私人飛機匆匆飛往中國,宣稱要「穩住事業」。

繼上午爆出馬英九疑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後,周玉蔻今下午再爆,馬英九10月13日發起滅頂行動後,15~16日左右,頂新集團派了一架飛機飛往中國,「究竟他帶走什麼樣的資料,馬英九可以透過國安情治系統去調查。」

周玉蔻繼續說,據她所得到的消息,最近這段時間,頂新集團這段時間是受到中共高層高度保護,「請馬英九做參考。」周玉蔻呼籲馬要思量清楚,這件事情會不會危害到中華民國的國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