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看板曝光 網友:肚子是不是該修圖一下?

陳為廷本人與看板看起來差不多。(圖︰取自林飛帆臉書)

陳為廷本人與看板看起來差不多。(圖︰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4/12/22 14:5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凌晨在臉書分享好夥伴陳為廷的參選形象看板,林非帆的照片中,陳為廷本人看起來跟看板沒什麼差別,不過都可以看到明顯的小腹,網友也忍不住說建議陳為廷「肚子是不是應該PS(修圖)一下」。

陳為廷與競選團隊20日下午於高雄寶珠溝里民活動中心舉行「尋找苗栗人,共下轉苗栗!」志工招募活動,現場聚集來自南部各地的青年朋友與苗栗人參與。

被媒體詢問到戶頭只剩400元如何選舉,陳為廷說,下週起將開設政治獻金專戶,希望全國支持的民眾能夠以小額捐款的方式提供幫助;陳為廷也強調會用最精簡的方式來打選戰,不辜負大家的期許和支持。

網友對於陳為廷的看板意見五花八門,有人覺得陳為廷本人腳比較短,有人覺得看板上的陳為廷比較瘦。不過,陳為廷本人和看板都看得出小腹微凸,有網友也建議陳為廷,可以考慮把肚子修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