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婚姻平權扯「人獸交」焦元溥批沒有腦

焦元溥在自己臉書上引述呂學樟的「人獸交」說法,並留言表示「我看了什麼?」(圖片擷取自焦元溥臉書)

焦元溥在自己臉書上引述呂學樟的「人獸交」說法,並留言表示「我看了什麼?」(圖片擷取自焦元溥臉書)

2014/12/22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上午審查「婚姻平權法案」,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一席「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的發言引發譁然,知名樂評家、歌手張懸兄長焦元溥也在自己臉書引述呂的發言,並留言表示︰「我究竟看了什麼。」

呂學樟的發言中,除了提到自己看到同運團體推動的畫面太驚心動魄,要把夫妻改成配偶,改掉一夫一妻制、把男女拿掉,「變成同志收養、同性結婚可以人獸教,非常可怕。」更稱如果要修法的話,估計相關的用語最高要修109種法律,「比修憲還困難,就像我在陽明山中山樓一修總統直選老共飛彈就打過來耶。」

對於呂學樟的發言,焦元溥也表示,「不是有人主張要改成內閣制?如果我們的政治人物是這種腦(或沒有腦),無論是什麼制,都是一樣爛,根本不用改。」

有網友看完呂的發言後痛批「無腦立委」,還有網友直呼「2016立委要睜大眼睛選啊各位!」另也有人怒問「所以異性戀者不會人獸交?」

焦元溥臉書引述呂學樟發言全文:

【呂學樟】

呂:我在發言之前五在我們請願接待室接待八大宗教團體還有代表以及全國學生會的學生家長會的代表,來關於針對同性婚姻的事情。今天司法法制委員會修法時,他們特地來陳情。我看了那個畫面,同運團體推動的畫面,驚心動魄,非常的可怕。第一個把夫妻改成配偶,改掉一夫一妻制,男女拿到,變成同志收養甚至呢,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可以什麼交,非常可怕。第二個,他要把父母親爸爸媽媽變成雙親PARENTS,養父母變成養親,祖父母叫做二親等直系血親尊親屬,蠻繞口的,我也要照著念才念得出來 [......] 尚未形成社會共識之前我們都不宜倉促草率的通過,另外提到一點。照他剛剛的方式做修法的話,要提這樣的修法的話,包括我說,夫妻改成配偶,打破一夫一妻拿掉男女,雙親、養親、二親等直系血親尊親屬,這樣的話我們估計相關的用語,我們估計最高我們有109種法律要去修,相關法律300多,比修憲還困難。就像我在陽明山中山樓一修總統直選老共飛彈就打過來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