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將卸任 磐石會歷任會長前往致謝

2014/12/22 11:4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磐石會會長陳錫蒼率10位歷任會長到市府,代表會員感謝胡志強帶領台中市不斷進步。而胡志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卸任後會留在台中,除了教書,也成立工作室,希望為國民黨盡力。

陳錫蒼表示,胡志強監交多次磐石會長交接典禮,與磐石會建立深厚情誼,該會一路見證胡市長帶領台中進步,在全國各項評比中屢獲佳績,更成為宜居城市,他自己也從彰化搬到台中定居,他相信胡市長未來必定不會寂寞,因為懷念胡市長的人會越來越多。

胡志強表示,中華文化以「人前車馬稀」形容一個人離開官場,他是選輸的人,但到目前為止,每天來訪、安慰的客人絡繹不絕,他忙到沒時間打包行李,今早又有多位磐石會好友前來致意,對於大家有情有義的舉動,「我很感動!」

另外,胡志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卸任後,他暫時在市黨部設立工作室,26日開張,主要是希望為國民黨盡力,市黨部、中央有任何需要,能力所及,他都會去做。

胡志強也說,未來會到大學教書,1所擔任專任教授、2所兼任,因為他已領退休金,無法到公立學校教書,至於是哪幾所學校,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