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沱江軍艦明天交艦 帥氣艦長現身

海軍沱江軍艦首任艦長為王得樫少校。(記者羅添斌翻攝自海軍104年度桌曆)。

海軍沱江軍艦首任艦長為王得樫少校。(記者羅添斌翻攝自海軍104年度桌曆)。

2014/12/22 11:2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海軍委由龍德造船廠建造的沱江軍艦,軍方明天上午舉行交艦典禮,而沱江軍艦的首任艦長為王得樫少校,還被海軍選為明年度桌曆的代表人物之一。

海軍建造新一代軍艦,外型特異,具有雙胴體船身的沱江軍艦,經過多次的測試後,將在明天舉行交艦典禮,由建造船廠移交給海軍;至於未來要建造多少艘同級軍艦,海軍官員說,目前已有規劃,但還要進一步測試評估後再做確認。

沱江軍艦的首任艦長為王得樫少校,為70年次,海軍官校正92年班,曾任鳳江軍艦艦長,今年3月在鳳江軍艦艦長任職期間,率隊參國防部103年度體能鑑測,合格率達到98%,表現相當優異。

王得樫是在今年6月接任沱江軍艦首任艦長,積極執行各項人員訓練及各項接艦訓練,在明天的交艦典禮後,也將公開與媒體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