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人只能騙我一次」柯文哲提醒執政團隊

柯文哲對執政團隊說,「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騙我一次,但被我發現的話,我再也不會用你這個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對執政團隊說,「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騙我一次,但被我發現的話,我再也不會用你這個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2/21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上午在執政團隊市政共識營發表演說,重視「誠信」的柯文哲說,「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騙我一次,但被我發現的話,我再也不會用你這個人。」

先前柯媽何瑞英曾說,柯文哲從小就沒說謊過,他很重視誠信。今天柯文哲對各局處主管說「誠信」的重要,也強調「沒被我發現說謊前,我都相信你說的,但有天我發現被騙,我就再也不會用你這個人」。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指出,不喜歡別人說「聽說」,他希望拿數據來講,事實比傳言更重要。另外,柯文哲說,崇尚樸實、追求新知與團隊精神這三點也很重要,強調團隊最珍貴的是企業文化,若團隊要擴充,要以不能改變團隊為原則,不能犧牲團隊的核心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