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律給市長8年 胡志強:難把事情做完做好

胡志強感慨現在的法律給市長八年,很難把事情做完、做好。(記者蘇孟娟攝)

胡志強感慨現在的法律給市長八年,很難把事情做完、做好。(記者蘇孟娟攝)

2014/12/20 18:1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日以學長身分重返台中二中參加新建體育館落成,缷任在即的他致詞時感慨,法律給每個市長八年,「很難把事情做完做好」,他勉學弟妹最好不要選舉,若要選舉「永遠不輸」,一輩子做人上人,好好表現。

針對新任市長林佳龍的副手林陵三被監察院約詢一事,胡志強則說,約談也不是甚麼一定有問題的事情,也有可能還清白,他給祝福、加油;針對昔日副手蕭家淇投入立委選戰,卸任後是否會輔選,胡志強說,一定全力支持蕭家淇。

胡志強致詞時笑談,選舉選贏的人固然很忙,「選輸的人也忙得要死」,很多人去看他,見了又哭又抱,他則是充滿感恩,沒有台中對他的支持,他不會打破台中的紀錄「做了十三年的市長」。

胡志強又說,法律給每個市長八年,「很難把事情做完、做好」,像台中的七十四號線、台中環線及台中國家歌劇院,「從動念到蓋好都是十年」,做很多事均不容易。

胡志強對著二中學生笑說,最好不要選舉,若要選舉「永遠不輸」,一輩子做人上人,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