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斗鎮代重行選舉 靠陽光衝投票率

彰化縣北斗鎮代表第三選區重行選舉,民眾投下神聖一票。(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北斗鎮代表第三選區重行選舉,民眾投下神聖一票。(記者劉曉欣攝)

2014/12/20 16:3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北斗鎮代表第三選區重行選舉今天登場,共有7人登記要搶5席,由於是單一選舉,投票所顯得冷冷清清,還好太陽有露臉,中午過後陸續見到選民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北斗鎮代表第三選區,原本有6位候選人搶5席,但因為在上個月投票日之前有候選人陳幼芝去世,使得該選區候選人數,並未超過應選名額,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原本進行中的選舉應該立即停止,並另外擇定日期重行選舉。

設在北斗鎮寶藍宮的投票所,因為宮廟內的空間較小,所以選在廟埕搭棚讓民眾投票,形同是在室外投票,還好原本冷颼颼的天氣,在太陽公公露臉後帶來暖意,不少民眾都是午后才陸續出門投票,用選票選出心中理想的鎮民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