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務頻頻異動引爭議 黎賢聖將調教準部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一行,在本月8日曾到陸軍裝訓部考察,新任裝訓部指揮官黎賢聖少將(第二排中,著迷彩軍服者)是上任後首度公開合影。(圖由軍聞社提供)。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一行,在本月8日曾到陸軍裝訓部考察,新任裝訓部指揮官黎賢聖少將(第二排中,著迷彩軍服者)是上任後首度公開合影。(圖由軍聞社提供)。

2014/12/20 13:59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前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黎賢聖少將,因未通過例行忠誠儀測,軍方先將他調任為陸軍司令部委員,後又在今年10月中旬派任黎出任陸軍裝訓部指揮官,但軍中消息指出,黎擔任裝訓部指揮官未滿3個月,近期又要調為陸軍教準部副指揮官,讓軍方內部相當錯愕。

黎賢聖因在忠誠儀測的部分項目中,未獲通過,軍方依規定將他調任為陸軍司令部的委員,在此期間,不利黎賢聖的傳聞相當多,有的指黎涉與中國籍人士過從甚密,也有傳聞指黎是因不配合政府高層人士的指揮而遭整肅,不過,在黎賢聖在今年10月獲得派任為陸軍裝甲訓練指揮部擔任指揮官後,軍中內部認為此舉應該足可為黎賢聖平反,還其清白。

但據軍方人士透露,黎賢聖近期又將異動,即將調為陸軍教育準則訓練發展指揮部的(簡稱教準部)副指揮官,位階與裝訓部指揮官相等,但黎在裝訓部任職不滿3個月就要調職,人事任用的問題也引發軍中內部不平。

國防部對此指出,陸軍教準部因為將步校、砲校、裝校及通信學校、工校等兵監單位納入,位階相當高,準則研修及與友邦軍事合作的任務相對重要,因此黎賢聖的調職,是要借重黎在駐外經驗及準則研修上的長才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