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祭黨紀拚議長選舉 國民黨批雙重標準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指出,蔡英文高喊跑票就要接受黨最嚴厲的處分,是雙重標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指出,蔡英文高喊跑票就要接受黨最嚴厲的處分,是雙重標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20 12: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全國直轄市、縣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即將到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下令黨籍議員「票票入匭」,並揚言對跑票者處以「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今天引來國民黨質疑,民進黨過去數次要求執政黨放棄黨紀,批評執政黨破壞國會自主,如今卻公然擺出一副「我可以做,你不能做」的態度,根本是雙重標準,莫此為甚!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指出,立法院國民黨團過去每次決議採取一致行動時,都被民進黨要求國民黨應該「放棄黨紀」,如今年4月民進黨要馬總統放下黨紀,讓核四公投特別條例盡速通過,今年6月民進黨中央更發布5次新聞稿,針對考委、監委同意權的行使,以及兩岸服貿協議、示範區條例的審議,要求馬英九總統尊重國會自主,不該動用黨紀。

范姜泰基表示,民進黨要求執政黨要放棄黨紀,蔡英文現在卻高喊跑票就要接受黨最嚴厲的處分,就是一副「我可以做,你不能做」的雙重標準,根本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這種惡劣行徑民眾都看在眼裡,相信社會自有公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