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期許百天做出成績 倪重華將訪百位文化人取經

台北市新任文化局長倪重華目標在上任百天內拜訪百位文化人取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新任文化局長倪重華目標在上任百天內拜訪百位文化人取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20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文化局長遴選一波三折,準局長倪重華飽受遴選委員和外界質疑,加上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期許在上任百天內做出成績,倪重華肩負沉重壓力,為了回應期待,倪重華決定在百天內拜會100名文化人取經,首位目標鎖定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

倪重華在業界被譽為「搖滾教父」,也因此遭質疑屬於商業範疇,倪重華則反駁曾做過地下音樂,生涯並非只有商業背景,並稱父母都是公務員,未來他也會拿出父親的公務員態度來做事。

倪重華上任百天內,將馬不停蹄拜訪100位業界知名文化人才,包括林懷民和文化局長遴選決選對手作家張鐵志、蘭陽舞蹈團執行長李靜慧。

倪重華坦承,百天的時間很短,但欲速則不達,他最近都在向人學習,將盡力不讓外界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