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捍衛黨譽 決定控告周玉蔻

針對廣播主持人周玉蔻(見圖)緊連日來引述不具名前國安高層消息來源,指控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魏家二億元政治獻金,國民黨已決定於近日內提告,捍衛黨譽。(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針對廣播主持人周玉蔻(見圖)緊連日來引述不具名前國安高層消息來源,指控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魏家二億元政治獻金,國民黨已決定於近日內提告,捍衛黨譽。(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2014/12/19 21: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廣播主持人周玉蔻緊連日來引述不具名前國安高層消息來源,指控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魏家二億元政治獻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今晚指出,該黨已決定於近日內提告,捍衛黨譽,請周玉蔻未來在司法審理過程公開說明,究竟是哪一位前國安高層抹黑指控國民黨。

范姜泰基表示,周玉蔻在國民黨要求清楚交代證據,否則提告的情況下,今天對外聲明回應「請馬總統主動啟動調查,本人將向偵查單位說明詳情」,以及「馬總統若要了解前國安高層是誰,她可以在啟動調查後再來告訴馬總統」,既然周玉蔻要向調查單位說明,國民黨決定提告。

范姜泰基說,近幾天來周玉蔻無端指控國民黨收受頂新政治獻金,散布不實謠言,國民黨已經一再澄清說明,「當年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並未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而國民黨自民國九十七年至一○二年間也未曾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但周仍刻意忽略這份聲明,繼續在無證據且未查證的情況下,詆毀並造成該黨重大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