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團推張肇良、黃景熙 角逐桃園正副議長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張肇良(右六)、黃景熙(右五)參選正、副議長。(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張肇良(右六)、黃景熙(右五)參選正、副議長。(記者謝武雄攝)

2014/12/19 12: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上午召黨團會議,會中推舉黨團總召張肇良、幹事長黃景熙搭配,參選第一屆桃園市議會的正、副議長選舉,會中也要求所有黨團成員不能跑票,若跑票將以開除黨籍論處。

今天正、副議長選舉是採閉門會議,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推廣部副主任陳靜航也到場指導,經過20分鐘會議後,決定推出「張黃配」,該結果已經呈報中央黨部,並告知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未來由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督軍。

張肇良也提到,黨中央的政策是六都都要有人馬參選正、副議長,目前黨團除掌握民進黨20席議員外,也爭取到無黨籍議員林志強加入黨團運作,林志強也會支持「張黃配」,未來,還是會持續增取無黨籍、友黨議員支持,希望順利當選正、副議長,以利未來市政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