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選後第一戰? 金溥聰揚言告主播

三立主播陳雅琳於17日晚間新聞中脫口而出,指金溥聰(見圖)曾令國民黨內高層致電連勝文,不要以食安問題攻擊頂新魏家,讓金溥聰大為不滿,揚言提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三立主播陳雅琳於17日晚間新聞中脫口而出,指金溥聰(見圖)曾令國民黨內高層致電連勝文,不要以食安問題攻擊頂新魏家,讓金溥聰大為不滿,揚言提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17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蔡正元選後首度現身就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他今早爆料說,選舉期間國民黨中央有人要連勝文不要批評頂新魏家,並影射就是總統馬英九或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在背後下指導棋。對此,總統府與國安會稍晚都相繼發表聲明否認此事,可是三立主播陳雅琳仍於17日晚間新聞中脫口而出,指金溥聰就是幕後影舞者,讓金溥聰大為不滿,揚言提告。

針對到底是誰下令國民黨副秘長林德瑞於選舉期間致電連勝文,要求不要拿頂新魏家當選舉議題炒作,外界都因蔡正元的一席話,把矛頭指向馬英九與金溥聰,讓總統府與國安會大為緊張,並發新聞稿否認有此事。但是三立主播陳雅琳仍於17日晚間新聞中脫口而出,指金溥聰曾令林德瑞致電連勝文,不要以食安問題攻擊魏家。

陳雅琳的報導讓金溥聰大為不滿,隨即由國安會發出聲明稿表示,金溥聰鄭重澄清「絕無此事」,並要求陳雅琳於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

據了解,這已不是金溥聰第一次因為新聞相關評論爭議對人提告,金溥聰過去9年曾對14位知名人士提出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告訴,但最後僅有1件官司勝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