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當選要奇蹟?王金平:兩次民調都落後10多趴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主持議事轉播相關事宜朝野協商。(記者王敏為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主持議事轉播相關事宜朝野協商。(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17 11:49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連勝文競選執行總幹事蔡正元今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立法院長王金平8月即知連會敗選。對此,王金平今早受訪表示,他選前一共提供兩次民調數據,均落後12%至15%左右,但為了鼓舞士氣、避免崩盤,才會不斷對外喊話,稱連選情樂觀。

王金平今召開議事轉播相關事宜朝野協商,會前受訪時做出以上表示。

對蔡正元表示,看過民調報告覺得連勝文會當選是「奇蹟」,王金平則說,他並沒有這樣說,民調只是一個參考,提供給競選團隊運作時一些意見。

王金平表示,民調只是一種參考,研析過後要設法補足、發揮自己的優勢,這樣民調才有意思。對於媒體追問連勝文落後的主要原因,是否因軍公教、頂新假油?王金平則不願回應,強調選舉都已經過去。

 

 王金平並說,蔡正元在連團隊落後的狀況下加入,當時內部有很多問題,蔡正元的加入,對團隊來說有止血作用。媒體則追問團隊有什麼問題?王金平則不願多談,稱現在無法去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