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補選擬犧牲打 綠基層嗆「陳為廷不是柯P」

陳為廷日前宣布參選立委,引發民進黨中央與地方上的爭論。(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陳為廷日前宣布參選立委,引發民進黨中央與地方上的爭論。(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4/12/15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上週宣布參加苗栗立委補選,民進黨中央考慮依循柯文哲在野大聯盟的模式,與陳為廷合作。此舉卻造成基層反彈,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競選總部執行長蘇芳章今舉辦記者會,直言認為「陳為廷不是柯文哲」,無法接受這樣的人選。

立委補選將於明年2月7日展開,據民進黨內幹部先前透露,包括苗栗縣包括吳宜臻、李貴富及縣議員詹運喜有意參選,不過為了勝選,民進黨考慮跟陳為廷合作,屆時若協調不成,將會以民調決勝負。

蘇芳章今與多名地方民進黨人士召開記者會,表態支持吳宜臻參加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對於民進黨考慮跟陳為廷合作一事,蘇無法接受比照「柯P模式」支持陳為廷,因為「陳為廷不是柯文哲」,根本不能類比。

蘇芳章表示,民進黨內有人在拱黨外的陳為廷,這是卑劣的做法,她期盼黨中央推派出補選候選人一定要顧及「在地民意」,就目前民進黨的走向來看,是違反在地民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