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陳會破局! 陳:會開太晚,已向宣董致歉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15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訪台行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原本邀約陳德銘和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下午1時到台北市吉品海鮮餐廳敦南店午宴,兩人原有機會碰面,不過稍早經媒體詢問,陳德銘表示,「因為上午的會議時間開得有點晚,沒辦法去了」。

陳德銘今日原本預定參加完峰會開幕式後,參加宣明智邀請的餐會,根據蘋果即時報導,媒體詢問陳德銘中午是否參加餐會,陳德銘低頭看錶後回答「現在12點50分了,你覺得還會嗎?」並稱已和宣明智表示歉意,之後還是會去參訪宣董的企業。

另外針對外界傳出,柯文哲和陳德銘原本在下午有機會碰頭,陳德銘表示他未聽說柯文哲也會參加,「不期而遇很禮貌、一家親,我們都是願意的,但我還真是一點也不知道。」也表示「和哪個先生不期而遇,都願意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