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仿金、馬饒舌battle 死亡之握略勝一籌

「年輕瘋」團隊模仿金正恩和馬英九,連「死亡之握」的梗都被拿來用。(圖擷自YouTube)

「年輕瘋」團隊模仿金正恩和馬英九,連「死亡之握」的梗都被拿來用。(圖擷自YouTube)

2014/12/14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輕瘋」團隊繼選前模仿連勝文、柯文哲兩人饒舌battle後,獲得了網友的廣大迴響。日前再度推出了經典政治人物battle,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總統馬英九,歌詞幽默令人會心一笑,影片上傳一天就有1萬6000多人瀏覽。

金正恩一角由上次模仿連勝文的趙偉皓繼續擔任,影片中的他從飛機上墜落跳到中正紀念堂,象徵挑釁的意味;而模仿「馬陰九」的郭宏洋,則是模仿馬的招牌笑容唸著rap,聲音也和馬神似,網友直呼「聲音有夠像!」。

影片也放入2位政治人物的許多梗,像是北韓的核武、馬英九強推的服貿、辭黨主席等,最後2人一握完手後,象徵馬的「死亡之握」再次降臨,金正恩倒地,馬稱「默哀十秒鐘」,連最近辭黨主席的鞠躬十秒梗都被放入,時事梗超多。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