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陸特勤反恐操演 展現堅實戰力

海軍司令部施行反恐操演,以海軍各式裝備進行人質救援的行動。(記者陳志曲攝)

海軍司令部施行反恐操演,以海軍各式裝備進行人質救援的行動。(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11 23:53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海軍今邀媒體參訪位於大直的海軍司令部,除安排海軍儀隊表演,更首度向媒體展示海陸特勤隊「反恐操演」。參演想定暴徒佔領鄰近海邊的政府大樓,並挾持一位女性人質,現場指揮官下令攻堅,特勤隊員迅速搶佔大樓出入口,成功護送人質離開現場。過程逼真,展現特勤堅實戰力。

海陸特勤隊係海軍陸戰隊下轄的特種部隊,本次任務設定暴徒持有強大火力,在指揮官下達攻堅命令後,兩組特勤隊立刻乘橡皮艇駛向岸邊目標區,身著潛水裝備的特勤隊員並從水中現身擊殺位於大樓外圍的暴徒,此時遠方狙擊手也擊斃門口的暴徒同夥。

由於人質位於二樓辦公室,兩名攻堅隊員利用水管、牆面突起物上攀至三樓,其餘隊員則佔領周邊房間,準備進行火力攻堅。

待整備就緒後,位在三樓兩名隊員以垂降方式踢破窗戶,所有隊員進行火力掃蕩,以內外夾擊的方式擊斃暴徒,最後由陸戰隊員護送人質登上橡皮艇安全撤離,完成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