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扁青年社團誓師大會 「將會不計任何代價」

前總統陳水扁的病情每況愈下,持續惡化。(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前總統陳水扁的病情每況愈下,持續惡化。(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4/12/09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過後,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議題再受關注,今日上午10多個社團舉行「青年社團救扁誓師大會」,臺左維新執行長林于倫表示,「將會不計任何代價,以和平非暴力抗爭為前提,採取一切救阿扁的手段」。

臺左維新執行長林于倫昨日到台中監獄探望阿扁,短暫會面1小時,會談期間感覺得到阿扁對保外就醫已感到灰心,林于倫表示,從來沒有一個自詡民主國家會這樣對待卸任的元首,若阿扁真的不幸倒在監獄中,台灣的世代、藍綠、統獨、族群間的對立將會更被激化。

林于超也說,一個民調只剩下9%的政府,面對超過6成以上的民眾希望阿扁保外就醫居家療養,卻不回應民意,他鄭重宣布,「如果馬政府再不回應民意,臺左維新和其他社團將會不計任何代價,已和平非暴力抗爭為前提,採取一切能救援阿扁的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