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小時換10幾次尿布 陳水扁健康狀況堪憂

台中榮總醫院今年5月診斷出陳水扁健康堪憂。(監察院提供)

台中榮總醫院今年5月診斷出陳水扁健康堪憂。(監察院提供)

2014/12/08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榮民總醫院今年5月間為陳水扁診斷出4大問題,包括神經退化、阻塞型睡眠呼吸暫止症、重鬱症、輕度攝護腺肥大合併排尿功能障礙。前監察委員表示,阿扁曾說自己在獄中生不如死。

陳水扁母親今(8)日透露,上禮拜一到獄中探望阿扁時,阿扁手不停發抖,且1個小時就要換10幾次尿布,憤怒批馬英九,「真的太惡質」。

台中榮民總醫院針對陳水扁的診斷曾表示,阿扁目前因神經退化導致手抖、步伐不穩,以及漏尿問題。另外,陳水扁的重度睡眠呼吸障礙,經過手術治療後也無明顯改善。

陳水扁提出保外就醫遭駁回,外界聲援聲浪四起,法務部甚至公開支持阿扁抗告。對此,高等法院表示,扁不需針對北院裁定提出抗告,可直接向高院聲明異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