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務部認定扁不符保外就醫條件 扁媽批馬惡質

扁媽陳李慎近日身體狀況不好,在法務部記者會後,由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陪同短暫露面。(記者劉婉君攝)

扁媽陳李慎近日身體狀況不好,在法務部記者會後,由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陪同短暫露面。(記者劉婉君攝)

2014/12/08 18:55

〔記者劉婉君/官田報導〕法務部今晚召開記者會,認為前總統陳水扁不符合保外就醫條件,扁媽陳李慎得知後表示,阿扁都那麼老了,還不把他放出來和家人團員,「馬英九足惡質。」

與扁家互動良好的台南市議員郭秀珠轉述扁媽說法,上週一去探望阿扁時,才一個小時他就換了好幾次尿布,手抖、說話大舌頭,這樣還說他不符合保外就醫條件,實在不公平,「太惡質,關那麼久也夠了。」

扁媽短暫露面,對媒體說「謝謝大家關心。」

郭秀珠今晚在法務部記者會後第一時間前往探視扁媽,扁媽近日身體狀況不佳,並未看電視,郭轉達法務部記者會內容。郭秀珠表示,馬英九這次選舉輸那麼多還不檢討,法務部記者會讓人空歡喜,「根本是騙人,都是他在講,對台灣人不公平。」一定會協助扁家提抗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