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談敗選 指朱立倫「善於包裝自己」

游錫堃說,選民經過長時間檢驗,發現朱立倫的政績沒有那麼好,自然就會投給有政績的他。(圖擷取自壹電視)

游錫堃說,選民經過長時間檢驗,發現朱立倫的政績沒有那麼好,自然就會投給有政績的他。(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4/12/07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7)天上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被問到此次新北市長選戰,由於選前民調都是朱立倫大幅領先,可是最後他只小輸2萬多票,是否「跌破眼鏡」?游錫堃表示,民調只是「參考用」,選前他原本預估會贏朱立倫並非信口開河,提到自己的務實是小輸主因,政績經的起選民檢驗。

游錫堃表示,在選前他說會贏不是信口開河,預估本來就會有誤差,他原先預估是贏朱立倫3萬票,最後輸了2萬多票,差距只有5萬多票,他的預估差距跟外界相比是最準的,外界預估反而差很多。游錫堃認為,這些因素不只一個,國民黨不好是確實,當然有利民進黨選舉,但主要是自己的政績值得民眾檢驗。他表示,像是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子公園、傳藝中心、雪山隧道等等,都是他的政績。

游錫堃進一步指出,現在的政治包裝很重要,他坦承這方面是他的弱點,可是如果經過長時間檢驗,一個務實的人和務虛的人相比,民眾就會了解到「樸實的政治文化」和「虛華的政治文化」差別。

游錫堃也說朱立倫「善於包裝自己」,原本朱立倫以為會大赢,可是隨著時間過去,選民就會發覺說他政績沒有那麼好,而游錫堃政績經得起檢驗,就會投給游錫堃。

游錫堃說朱立倫善於包裝,而在媒體這方面是他的劣勢。(圖擷取自壹電視)

游錫堃說朱立倫善於包裝,而在媒體這方面是他的劣勢。(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