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宜樺笑談「淇淇太陽餅」網友:忘記324流血衝突嗎?

行政院昨晚舉行惜別茶會,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右)笑談學運期間引發話題的「淇淇太陽餅、蛋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昨晚舉行惜別茶會,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右)笑談學運期間引發話題的「淇淇太陽餅、蛋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06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昨晚舉行惜別茶會,歡送江宜樺內閣。江宜樺和閣員在現場接力爆料,更談到當初行政院324被太陽花學運攻進時,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辦公室的太陽餅、蛋糕被吃掉,虧他「現在淇淇太陽餅、淇淇蛋糕都賣到不行」。報導一出,有網友憤怒的批他冷血,提醒江別忘記「324當晚多少人頭破血流」。迄今都查無真相,為何他能笑談?

根據《聯合報》報導,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在惜別茶會上笑談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蕭家淇因辦公室內的太陽餅及蛋糕被吃,引起媒體報導,還虧他現在淇淇太陽餅、淇淇蛋糕都因為蕭的言論而熱賣,引起現場笑聲不斷。

不過,江宜樺似乎忘了,324在行政院警方和民眾的暴力衝突鎮壓事件,至今仍查無真相。12月4日甚至有民間團體要求已經下台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出面吐露實情,勿縱容國家暴力,但江宜樺並未對此回應。網友不解江竟然昨晚還能在惜別茶會上笑談太陽餅,「聽在那些在行政院被暴警毆打受傷的人們耳裡,無疑是二次打擊」。

324當晚有許多民眾被警方暴力驅離,流血受傷。(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324當晚有許多民眾被警方暴力驅離,流血受傷。(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