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朱出席早餐會零互動 馬:期許如摩西交棒青年

馬英九今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提到自己身為國家領導,將會記取敗選教訓,努力為國付出。(記者翁聿煌攝)

馬英九今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提到自己身為國家領導,將會記取敗選教訓,努力為國付出。(記者翁聿煌攝)

2014/12/06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出席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兩人連袂出席,但在席次間座位不僅隔開,兩人更是零互動。馬英九致詞時表示,身為國家領袖,將會記取這次敗選教訓,並期許自己能像聖經裡的摩西一樣,交棒讓年輕人完成使命。

馬英九自上任總統後,每年都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而今年是以「安平、和好,台灣向前行」為主題,馬英九與朱立倫兩人連袂出席,馬英九在致詞時說,這次的選舉,人民已用選票表示對政府檢討,3年前曾有689萬人民推選他為國家領導人,如今卻未能給予人民期望,他說將會記取這次的教訓,並為國家努力打拚。

馬英九也以聖經摩西過紅海為例,指出今年台灣歷經的食安風波、空難、學運及大選等,其中選舉更是清楚看見新世代青年的覺醒,以及對政府的不滿,他也說,政府應有所警惕,才能帶領台灣迎向未來。

而整場活動中,馬英九與朱立倫兩人互動也受到關注,兩人不僅在會場的座位被安排開,整場活動中幾乎零互動,也沒有交談,僅在馬英九離開時是由朱立倫陪同離席,馬、朱兩人也未接受媒體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