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不會辭副主席 也不會選黨主席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共赴黨難就是做好專職副主席。(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共赴黨難就是做好專職副主席。(記者廖耀東攝)

2014/12/04 18:5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敗選,馬英九昨天在中常會宣佈辭去黨主席,胡志強缺席未參加,胡志強今天(四日)出席台中國家歌劇院活動解釋「因為很忙沒有去,免得太情緒化」也強調不會辭副主席,也不會選黨主席,至於毛治國組閣,表示會支持,認為他是優質政治人物,要做的事還很多,不會僅成為看守內閣。

國民黨敗選後,黨內氣氛低迷,馬英九辭去黨主席,胡志強也未出席中常會,他解釋,因為很忙沒有去,也沒有刻意想到(要去),原本就知道會宣布辭職,但不知道現場會有儀式安排,但強調會共赴黨難。

胡志強重申會專心黨職,以進為退,做一個專職的副主席,經常去上班,以後每個禮拜一、二、三都盡量去台北,四、五留在台中,可能比以前更賣力,大家要共赴黨難,我一定會拜託郝龍斌也不要退。

至於新內閣毛治國擔任閣揆,胡志強則力排眾議,讚美毛「我很推崇他!」認為毛擔任交通部長做過太多事情,也認識他很久,認為他非常優質的政治人物,也許常常被忽視,但支持他也希望他好好表現。

對於媒體詢問選後有無與馬英九通過電話,胡志強則賣關子表示「我不能回答,你們知道我不騙人的。」胡表示,現在忙著打包和市政交接工作,會尊重體制,準時出席交接典禮,但就目前進行中的建設是否對林佳龍有期許,他則表示由林自己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