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收到北檢傳票 反問馬江「何時要認罪」?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在臉書PO出來自台北地檢署的刑事傳票,案由是妨害公務案件,據推斷應是學運期間的相關案件。(圖片取自林飛帆臉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在臉書PO出來自台北地檢署的刑事傳票,案由是妨害公務案件,據推斷應是學運期間的相關案件。(圖片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4/12/04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4日)傍晚在臉書PO出來自台北地檢署的刑事傳票,案由是妨害公務案件,據推斷應是學運期間的相關案件。林飛帆表示不會迴避責任,但要反問行政院長江宜樺和總統馬英九,「你們何時要認罪,要扛起鎮壓學生的責任?」

林飛帆傍晚在臉書PO出傳票,並以「秋天過後」為題註解,暗示政府秋後算帳。林飛帆說,一如預料,檢方不敢在九合一大選前有太大動作,陸陸續續傳了一些學運參與者;而現在選舉結束,總算傳到他和其他學運核心人物。太陽花學運另一名領袖黃國昌,也於昨深夜在臉書透露被北檢傳喚。

根據林飛帆PO出的傳票內容,他須於下週五(12日)下午2時30分到台北地檢署偵查庭應訊;林飛帆強調自己會面對,不會迴避任何責任,但也要反問,「江宜樺你呢?馬英九總統呢?你們何時要認罪,扛起鎮壓學生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