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治國任閣揆 林飛帆批馬「再度向人民宣戰」

林飛帆質疑,這些政策哪項不是江宜樺內閣力推的政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林飛帆質疑,這些政策哪項不是江宜樺內閣力推的政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2/04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行政院長毛治國上任後,將推動五大政策,上午又傳出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將轉任總統府秘書長消息,對此,島國前進發起人之一林飛帆質疑,這不是改革,而是再度向人民宣戰。

毛治國上任後表示,將在穩健中求改革,包括兩岸服貿協議、貨貿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財政健全方案、桃園航空城等,將是內閣首要推動的五大政策;林飛帆質疑,這些政策哪項不是江宜樺內閣力推的政策?這些不就正是過去一段時間台灣公民社會極力阻擋的政策嗎?

林飛帆批評,馬英九換毛治國做內閣已讓大家感覺不到改革誠意,又再次宣誓自己輸的不在於路線,更甚者他還可能延攬江宜樺進總統府做秘書長,「這種強韌的傲嬌,真是沒有極限,馬英九你究竟是要改革,還是想再次向人民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