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臉書謝票 網友拱選總統

連勝文今天在臉書謝票,許多網友留言鼓勵連勝文,甚至有人拱連選總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連勝文今天在臉書謝票,許多網友留言鼓勵連勝文,甚至有人拱連選總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03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慘輸對手柯文哲20多萬票,首創藍營在北市未分裂卻敗選的難看紀錄。連勝文今天在臉書表示,這幾天持續到國民黨台北市各區黨部謝票,表達誠摯謝意;許多網友留言鼓勵連勝文,甚至有人拱連「酸宗痛」(選總統)。

連勝文今晚(3日)在臉書PO出自己和妻子蔡依珊到各區黨部謝票的照片,他表示,由衷感謝台北市黨部及各區黨部同仁不辭辛勞的付出,過程中給很多幫助。

連勝文說,因為他個人努力不夠,結果不如預期,讓大家失望了;而黨內同仁仍給他最大的鼓勵及支持,令他非常感動。連勝文說,會永遠記住這份情,並再次表達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

許多網友留言鼓勵,要連勝文繼續加油、東山再起,有人支持連參選立委,甚至有人說要等連出來「酸宗痛」,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表示同意。另外,也有網友呼籲敗選至今未公開露面的連勝文,公開向所有支持者道謝。

相關連結請見:

連勝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