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治國接閣揆 周玉蔻飆罵:馬英九王八蛋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被任命晉升院長,引起朝野反彈。(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被任命晉升院長,引起朝野反彈。(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4/12/03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當天行政院長江宜樺立刻提出請辭獲准,直至今天,確定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扶正」接任黨魁,引起朝野反彈。國民黨員周玉蔻臉書直接以「王八蛋」表達對於總統馬英九任命毛治國的不滿。

新閣揆今天宣布由現任副院長毛治國出任,大多數閣員留任,被解讀為國民黨盼亂中求穩,因此打出安全牌,但不僅民進黨看衰,多名國民黨立委也大肆批評,直言中央讓毛治國接任閣揆的決定讓人不解。

周玉蔻下午在臉書

發文寫下:「毛治國接閣揆;馬英九王八蛋!」短短12字充分表明對於馬英九的再一次失望。

網友幹醮連連,留言馬上蓋起一棟大樓,有網友怒飆:「他就是找聽話的!根本不把國政當一回事。」、「總是知道怎麼才能讓人生氣不開心,他真的做到了!!!」、「有能力的不要接!能力差的不敢接,其他的一樣爛」、「中常會致詞完,放國父記念歌,好哀傷喔,黨都還沒亡,國都還沒滅,還在弔亡。人民的聲音是要黨的大改造。真是頭殼壞掉的領導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也有憤怒的網友說:「 那就是沒真正反省,那只好再等2016」、「死豬不怕滾水燙!」、「 又是小圈圈用人,老毛驢!Co姐都比他強多了。」、「真他媽的渾蛋」。

國民黨員周玉蔻臉書直接以「王八蛋」表達對於總統馬英九任命毛治國的不滿。(圖擷取自周玉蒄臉書)

國民黨員周玉蔻臉書直接以「王八蛋」表達對於總統馬英九任命毛治國的不滿。(圖擷取自周玉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