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落選挫敗 陳明義坦承情緒控管出問題

陳明義上節目談論對清潔隊員道歉的真相,他表示其實大家都不在乎自己說甚麼,是民眾與支持者要什麼。(圖片擷取自年代新聞)

陳明義上節目談論對清潔隊員道歉的真相,他表示其實大家都不在乎自己說甚麼,是民眾與支持者要什麼。(圖片擷取自年代新聞)

2014/12/01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市議員陳明義,在選前因為清潔隊員拆布條事件向清潔隊員嗆聲,最後他也在議員選舉中以15票落選,他今日在電視節目中表示,他會道歉是因為這是民眾、支持者要的。

陳明義在今日年代新聞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到馬英九是否被判政治死刑時,表示自己也在這次的選戰中受到教訓與挫敗,教訓是因為他自己是在藍軍,而挫敗則是因為自己的情緒控管出現問題。

陳明義表示,這次的事件讓他付出了最慘痛的代價,就是輸掉那15票。他更在節目中澄清,他自己在這件事情上是有錯的,是因為自己的情緒沒有控管好,所以所有對的事情都變成錯的。而他在事發後的這2、3天掙扎的過程中,所有人都跟他說,為了選情、為了支持者,他都應該出來道歉。他也表示,當他看見媒體對於柯文哲的老鼠尾巴事件居然輕輕放下時,他就知道其實說什麼都不重要,是民眾與支持者要甚麼,當大家不在乎自己要說什麼的時候,自己說什麼都沒有用。

陳明義後來更告訴媒體,表示媒體們傷害的不是自己的選情,而是他媽媽的健康,以及他的孩子對父親的驕傲。陳明義說有同學向他的孩子開玩笑說:「我讓你掃地掃個夠。」,自己的母親也因為不停看到媒體對於他的追殺而不斷落淚。

至於有鄉民表示要到他的總部發放100份雞排,陳明義說他接受任何形式對他的羞辱,更告訴鄉民不要在總部發,要到服務處來發,他還會幫忙準備飲料。

針對這次網路一片謾罵國民黨的現象,陳明義說民進黨都會把對立的留言刪掉,而國民黨不會,所以讓年輕人認為謾罵國民黨變成流行,每個人都要上去罵個一兩句才是流行。他認為現在的青年已經忘記人與人之間的禮貌,呼籲年輕人不是不要打落水狗,而是不要把從水中救出來的狗再推進水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