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談國民黨敗選 籲馬雙辭黨魁與總統

李登輝在接受專訪時,說明國民黨敗因,並稱馬英九應該辭去黨主席和總統的位子。(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李登輝在接受專訪時,說明國民黨敗因,並稱馬英九應該辭去黨主席和總統的位子。(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2/0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在九合一選舉後接受媒體專訪,直接說出重話表示馬英九不只要辭去黨主席,還要辭去總統一職,不然問題根本沒有解決,同時還稱國民黨敗選就是輸在拒絕傾聽人民的聲音。

三立新聞獨家專訪李前總統,李登輝對於此次九合一選舉藍綠大翻盤的結果,呼籲馬英九應該要趁這機會,雙雙辭去國民黨黨主席以及總統的位子,這樣人民才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如果馬英九只是辭去黨主席,這樣問題根本沒有解決。

對於這次國民黨敗選的結果,李登輝表示這次選舉結果已經讓很多人得到教訓,也讓他們了解「老百姓的聲音要是不聽,只聽頂頭的命令處理事情,不可能了啦。」

至於連勝文和柯文哲兩人的台北市長得票數相差25萬票,李登輝則直白的說國民黨推出來的候選人,「商品」差還硬要拿東西出來,領導層面也很紊亂,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爛的一戰,並在專訪尾聲表示國民黨應該從根本改變心態,因為「政治已經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