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昨天騎單車上班「好拚好認真」?原PO:不可造神

原PO昨天晚間出面澄清,照片並非如網友所述,不是柯P的市長開工照。(圖擷取自朱蕙蓉臉書)

原PO昨天晚間出面澄清,照片並非如網友所述,不是柯P的市長開工照。(圖擷取自朱蕙蓉臉書)

2014/12/01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張柯文哲在選後第一天就早起騎腳踏車開始工作的照片,昨天在網路上熱傳,網友驚呼他也「太拼太認真」!但照片拍攝者、原PO朱蕙蓉昨晚間在臉書上回應,該照片其實是2013年10月的舊照,被網友盜用還瘋傳轉貼,她直言「不可以這樣造神,柯文哲醫師最痛恨有人對他拍馬屁」。

一張柯P在巷弄中騎腳踏車的照片引來網友熱議,直呼柯P「不僅超越藍綠,還超越機車」,照片中的背影是柯文哲沒錯,但時間地點卻出了錯!據照片拍攝者、廣播電台主持人朱蕙蓉昨天在其臉書上強調,「這張照片是我在2013/10/25 下午訪問完柯醫師後,目送他離開電台的錄音室從他的背面拍的。照片還在我手機相簿裡!」

照片地點也差很大,不是柯P從家裡出發上班去,而是「中山北路一段33巷口」,朱蕙蓉PO說,「絕對不是柯醫師的家!何況他今天早上出門因為要搬東西,所以是請司機來接」。

朱蕙蓉對此直言,「有人盜用我的照片,不斷傳不斷傳 ─ 甚至連ptt都上了。而ptt的資料我不會玩,是網友轉貼給我。」她最後強烈呼籲「請不要再濫用我的照片,更不要 也不可再造神柯文哲醫師。」

據了解,昨天PO出該張照片的「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並非柯文哲本人或官方經營,柯文哲辦公室已對此發出澄清,該粉絲團也已撤除該照片。

一張柯P在巷弄中騎腳踏車的照片引來網友熱議,照片中的背影是柯文哲沒錯,但時間地點卻出了錯。(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一張柯P在巷弄中騎腳踏車的照片引來網友熱議,照片中的背影是柯文哲沒錯,但時間地點卻出了錯。(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