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選歸咎馬英九 趙少康:國民黨已成馴服的羊

趙少康認為馬英九用人有私心,導致國民黨長久以來已弱化成一隻馴服的羊。(資料照,TVBS提供)

趙少康認為馬英九用人有私心,導致國民黨長久以來已弱化成一隻馴服的羊。(資料照,TVBS提供)

2014/12/0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慘敗,分別在藍綠陣營有豐富政治經歷,後來又同樣轉行政治評論的沈富雄、趙少康接受媒體專訪,探討敗選原因,兩人都歸咎於總統馬英九執政讓人民不滿意,直接反應在選票上,趙少康也說,馬用人有私心,國民黨長久以來已經弱化成一隻馴服的羊。

沈富雄、趙少康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兩人都將國民黨敗選矛頭指向馬英九,趙少康認為「投給國民黨,就是投給馬英九」的心理因素在全國各縣市發酵,就連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差點輸掉;沈富雄則認為國民黨候選人的票數因為「馬英九效應」而打了折,像朱立倫的慘勝與胡志強連任失利就可以從此解讀。

趙少康也指出,當總統、黨主席的人,應該大公無私,一切為黨與國家著想,但馬有私心,才會把國民黨與中常會搞得完全沒有功能,國民黨長久以來已經弱化成一隻馴服的羊,應該要有一個像狼的團隊來帶領,卻是一匹馬在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