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敗選展專制 許常德:革命未成功

許常德感嘆,革命尚未成功,大家要再加把勁,該罷免的就讓他成功。(圖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感嘆,革命尚未成功,大家要再加把勁,該罷免的就讓他成功。(圖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2014/11/30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音樂人許常德常在臉書發表政治文,評論這次選舉,他認為,這不僅是給總統馬英九打臉,也是把囂張政客掃出政壇,但他們都認為敗選是別人造成,也不會就此作罷,呼籲革命未成功,大家還要加把勁,「該罷免的就讓他成功。」

許常德說,馬英九這次最大盤算就是把連、朱、郝、吳、胡都選垮,只是沒想到這些官二代的爸爸都適時顯露可怕的過時專制嘴臉,要不就是像朱、胡那麼掉以輕心又老態畢出,這樣的大禮加持之下,他才敢如此厚顏說他會盡快端出改善方案。

許常德認為,這口氣跟連勝文說要細水長流一樣不自量力,可見這些人的思維有一點很像,他們都認為敗選都是別人造成,他們只是很負責的概括承受。

許常德感嘆,革命尚未成功,大家要再加把勁,該罷免的就讓他成功,該下台的不再給機會,因為機會只能給對的人,他也呼籲,「別再濫情,濫情只會養出一堆濫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