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宮?廖正井:速召開黨團大會 決定黨主席去留問題

立委廖正井表示應儘速召開緊急黨團大會,決定黨主席馬英九去留問題。(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廖正井表示應儘速召開緊急黨團大會,決定黨主席馬英九去留問題。(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9 22:49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國民黨崩盤、慘敗。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呼籲,立法院國民黨團應在明後兩天召開緊急黨團大會,決定黨主席馬英九去留問題。

他說,基層黨員有呼聲要黨主席下台,最後反而是行政院長江宜樺辭職負責,他認為,立法院國民黨團應在明後兩天召開緊急黨團大會因應事態發展,行政院長由誰來當、黨主席辭不辭職,都該在黨團大會作出決定,否則或連帶影響接下來的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