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藍天變綠地 陳光復︰拚命為澎湖

澎湖變天,民進黨當選人陳光復宣示「拚命為澎湖」。(記者洪臣宏攝)

澎湖變天,民進黨當選人陳光復宣示「拚命為澎湖」。(記者洪臣宏攝)

2014/11/29 19:42

〔記者洪臣宏、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藍天變綠地,民進黨籍當選人陳光復感性地說:「將用剩餘生命,感謝鄉親的牽教與支持。」他入主縣府後,施政不分藍綠、黨派及宗教,拚命為澎湖。

投票還沒結束,支持者陸續湧進陳光復競選總部關心開票結果,當離島綠營從未贏過票箱開出紅盤,連對手國民黨蘇崑雄主政的馬公市也獲勝,票數穩定領先五千票時,興奮的支持者五點廿六分就開始放鞭炮,陳光復則於六點十三分抵達總部,發布當選感言。

陳光復說,非常感謝鄉親在此守候我們的最後一哩路,雖歷經三次落選,感念鄉親一直沒有放棄他,讓他有重新再站起來的勇氣,最想要說的是,他以身為一個澎湖子弟為榮,因為離島子弟的三點水精神,教會我們肯努力、敢打拚,而有了共創光榮澎湖的契機。

他表示,澎湖離島長期在國民黨領政下,政治的高牆愈堆愈高,讓政府、民間很多事務的推動都面臨到瓶頸,離島能夠政黨輪替,讓政治發展成為常態,也傳達政治民主愈趨向成熟,彼此公平監督,讓政府知道,做不好就換黨換人做看看。

陳光復感謝有人排隊搭機、搭船回鄉投他一票,還有鄉親、工作人員、志工及黨部,他會記得這份情,因此將全力兌現競選政見,改善澎湖的醫療、交通、年輕人就業、老人照護等,他現在最大的任務就是讓澎湖起飛,且定會全力以赴。

他說,選舉過程中家人流了很多眼淚,但鄉親有情有義,還了他公道,他入主縣府後,施政不分藍綠、黨派及宗教,希望大家一起為澎湖努力。

蘇崑雄則感謝鄉親的支持,他說,一張票一世情,這次敗選的責任歸於他不夠努力,將秉持服務鄉親的心留在澎湖為大家打拚,他也恭喜陳光復順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