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江縣長國民黨內戰 劉增應自行宣布當選

中天新聞報導,劉增應自行宣布當選連江縣長。(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中天新聞報導,劉增應自行宣布當選連江縣長。(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2014/11/29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江縣縣長此次選舉是國民黨內戰,兩位候選人劉增應和楊綏生都是國民黨提名,而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連江縣選民不多,開票結果比其他縣市更快出爐,由於劉增應票數和楊綏生票數差距過大,劉增應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中天新聞》報導,劉增應與楊綏生是在上屆連江縣長選舉就已經是對手,而楊綏生在上屆擊敗了劉增應。不過今年的「九合一選舉」,劉增應捲土重來,開票的票數一路領先楊綏生,在今(29)日下午5點多時,劉增應自行宣布當選,不過最後的當選人誰屬?仍需以中選會的結果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