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日公車仍播競選廣告 2候選人被抓包

國民黨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候選人應曉薇,投票日仍在公車上播送競選廣告。(記者黃佩君攝)

國民黨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候選人應曉薇,投票日仍在公車上播送競選廣告。(記者黃佩君攝)

2014/11/29 13:36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選罷法明文規定所有競選或助選活動都必須於昨晚12點前禁止,但國民黨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候選人應曉薇、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候選人邱烽堯,仍於今天持續透過北市公車廣告電視Bee TV播送競選廣告。

中選會昨指出,街頭LED電子看板、競選廣告燈箱、電視廣告等昨晚12時後要關閉,政黨及任何人不得在投票日競選或助選,但候選人公車廣告仍未撤下,今天仍照常播送。

如照片所示,包括應曉薇及邱烽堯動態廣告,仍在今天上午11點左右持續在台北市公車上播送,包括應曉薇的沙龍美照,以及邱烽堯穿著吊嘎、文宣表示「好男人站出來」,時間分別是今天上午11點17分及20分,兩人姓名、號次都非常清晰,競選意圖相當明確。此外,也有網友目擊,國民黨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候選人林亭君廣告,也於今天持續在中興巴士中和到松山的311路公車Bee TV上播放。

Bee TV在大台北地區包括東南客運、大南客運、中興巴士、大有巴士、指南客運、欣欣客運播送,網友表示目前已向選委會提出檢舉。若選委會受理調查後,違反選罷法可開罰50萬到500萬。

國民黨籍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候選人邱烽堯,投票日仍於公車上播送競選廣告。(記者黃佩君攝)

國民黨籍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候選人邱烽堯,投票日仍於公車上播送競選廣告。(記者黃佩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