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市3起撕毀選票

今天完成終身大事的新娘廖子貽(左)由夫婿陪伴前往投票。(記者佟振國攝)

今天完成終身大事的新娘廖子貽(左)由夫婿陪伴前往投票。(記者佟振國攝)

2014/11/29 12:1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投票所上午發生零星違規狀況,南投市3起撕毀選票案件,埔里鎮則有民眾私帶相機進入拍攝選票圈選狀況,被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發現,由警方帶回依違反選罷法規定辦理;也有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趕來投票,不放棄投下神聖的一票。

縣選委會表示,南投市彰和、新豐國小投票所發生3件撕毀選票事件,埔里鎮北安里投票所則有民眾帶照相機進入,拍下選票圈選狀況,被主任管理員發現制止,均由警方依選罷法處理。

埔里鎮水頭里則有新人穿著禮服、婚紗投票,今天訂婚的新娘廖子貽,父親廖永文也投入這次里長選戰,選在投票日訂婚,廖子貽表示,是請示神明的結果,意思就是要雙喜臨門。

至於埔里鎮一新里附近寺廟眾多,今天一早就有大批出家僧眾搭乘交通工具集體投票,也成為縣內選舉投票的特殊景觀。

南投縣埔里鎮一新里附近寺廟眾多,今天一早就有大批出家僧眾前往一新里活動中心投票。(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鎮一新里附近寺廟眾多,今天一早就有大批出家僧眾前往一新里活動中心投票。(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