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投票:平心靜氣等待結果

林右昌偕妻子吳秋英去投票。(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偕妻子吳秋英去投票。(記者盧賢秀攝)

2014/11/29 11:5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上午偕夫人前往投票,他說已經盡了全力,今天天氣好,他希望民眾踴躍投票。

基隆市今天艷陽高照,各投開票所一早就湧現投票人潮,有的民眾說,投完票要趕去工作。

林右昌今天上午偕同妻子吳秋英,一起到基隆安樂區四維里民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票,現場投票人潮相當多。

林右昌說,經過昨晚的激情,競選活動停止後,他和競選幹部一起整理,也相互打氣,晚間徹底休息。

經過一晚徹底休息,今早精神奕奕去投票,林右昌說大家已經盡了全力,他有信心,也呼籲市民記得去投票,他平心靜氣等待開票的結果。

今天基隆市投票秩序相當平順,不過仍有少數候選人或支持者在投開票所附近活動,被選務人員或警方驅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