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突發狀況 總統官邸增調拒馬應變

28日晚間總統官邸周邊增調拒馬。(記者簡榮豐攝)

28日晚間總統官邸周邊增調拒馬。(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28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總統府前預放拒馬及國民黨黨部先行設置拒馬後,在總統官邸周邊又增調了若干拒馬待命,避免選後發生突發狀況。

距離開始投票不到24小時的今晚,台北市警局為了防制突發暴力事件發生,昨晚就預先在凱道前放置拒馬待命,總統府及總統官邸周邊也能看見憲警加強維安配置。其後,被北市警方認定最有可能爆發事件的國民黨黨部,也在今天早上架起了拒馬與蛇籠,並有制服員警定時簽巡,現場雖有國民黨部人員進出,氣氛卻是異常緊張。

總統官邸中興寓所在本月月初被車輛衝撞後,被警方列為第三維安重點區,今晚更是增調了拒馬待命。由於今年大選不論是縣市長、議員,甚至里長的選情都相當激烈,北市警方已經通令警員必須在下午2時前完成投票,並返回崗位待命,以防突發狀況發生。

為避免選後出現抗爭衝突,總統前凱道放置拒馬待命。(記者簡榮豐攝)

為避免選後出現抗爭衝突,總統前凱道放置拒馬待命。(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