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這場選戰非常艱難 但絕不放棄!

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陣營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連勝文發表演說時表示,不管面對多麼困難的環境,絕不放棄!(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陣營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連勝文發表演說時表示,不管面對多麼困難的環境,絕不放棄!(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8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陣營今晚(2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馬英九總統、台北市長郝龍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藍營重量級人士都到場力挺。連勝文上台發表演說時表示,這場選戰非常艱難,但成功沒有秘訣,他能做的就是堅持到底,不管面對多麼困難的環境,絕不放棄!

連勝文演說全文:

馬總統、美青姊、還有我的父親,以及王院長、郝市長,還有我們各位委員各位議員,以及在場我們所有市民朋友,還有來自海外的所有的朋友們,大家晚安大家好。還有我親愛的太太,今天晚上我們來到現場的朋友,比上個禮拜六大遊行的時候人數還要多,謝謝大家、感謝大家。

今天我站在這裡,內心充滿了感激,四年前的時候我正在生死邊緣掙扎,但是四年後我卻站在這裡,站在這麼多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前面,要努力去爭取勝選,來爭取台北市市長服務的機會。我從過去痛苦煎熬害怕人群,到現在重新找回我的勇氣走入群眾,各位朋友,你們所給我溫暖,你們所給我的鼓勵,讓我充滿了歡喜,充滿了信心,我們明天一定會贏得這場選戰。

各位朋友,這場選戰雖然非常的艱難,但是也讓我有機會,從我們親愛的台北市民身上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透過深入基層,透過擁抱群眾,我看到了我們市民朋友對我有深切的期盼,我也看到了我們弱勢的朋友,在社會邊緣的困境,這幫助我去了解台北市所面臨的問題,也幫助我去掌握了城市發展的脈絡,這也使我具備了作為市長的高度,也讓我擁有了去照顧社會不同角落的廣度。各位朋友,這一次市場選舉讓我對台灣以及對於全台北市更加的有信心,在這過程當中,我深深的了解到,真正在推動這個國家以及城市的動力,就是我們台灣這種面對逆境絕不屈服奮勇向前的精神,你們說對不對?

因此我堅定的相信,成功沒有甚麼秘訣,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堅持到底,不管面對多麼困難的環境,我們絕不放棄、絕不、絕不、絕不放棄你們說好不好?

各位朋友,我們明天就要贏得這場選舉,我們即將開始展開一個新的時代,我曾經在選舉當中,提出了非常多的政見,而我對這城市的未來也充滿了期望,所以,我常常跟我太太說,只要太陽升起來,我就覺得這個地方充滿了機會,台北真是漂亮,你們說對不對?真的,當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台北真的是很漂亮,在太陽升起來之後,我所看到的台北,就與我所有去過的國際城市一樣,充滿了活力充滿了創意,是一個夢想可以起飛的地方。

所以,一個漂亮的台北一個前進的台北,我們除了必須要有完善的基礎設施,還必須要有先進的城市建設,但是更重要的,我們必須要有一個服務為導向的政府,必須要有高效率的政府,必須要能夠幫助民眾解決困難的政府,你們說對不對?

所以,我提出來六大政見,我們要打造台北,成為一個均衡的台北,一個公益的台北一個公民的台北,一個創新的台北,還有一個高效率以及國際化的台北,你們說好不好?這樣一個台北是年輕人可以看見夢想的地方,是有一個社會進步社會公益價值的地方。

那麼更重要的是,我在昨天我敦請了具有足夠的市政經驗以及政治歷練的這些前輩,包括我們前副市長歐晉德,包括我們前部長李鴻源,包括我們嘉義市長黃敏惠來幫助我,組成市府核心的團隊,讓我能夠順利地接軌市政,同時我也會廣納現有的市府團隊,我還要再找企業界的人才、學術界的人才還有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來加入我未來的團隊,讓我們在郝市長以及馬市長所奠定的基礎上,大步向前進好不好?

各位朋友,這一次選舉,我是抱著貢獻我自己生命給這個城市與國家的決心來參選,但是有一群人卻把這場選舉,變成了一場殘酷的戰爭,操作這場選舉,變成階級以及世代的仇恨,可是我要告訴他們,你們的計謀是不會得逞的對不對?各位朋友,年輕的朋友聽我講一句話,台灣的問題是經濟的問題,只有透過經濟發展才能解決這些問題,而我具備解決能力,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我真的很不能忍受他們把我心愛的台北變成一個殘酷的戰場,不只是我,遭受到批鬥,所有家人也被拿出來批鬥,我心很痛可是我選擇承受,溫柔理性的力量絕對可以戰勝仇恨、暴力的政爭,我們不能讓台北變成他們口中不公不義的天龍國,這次這場選舉是真實與謊言的戰爭,是仇恨對立與溫柔理性的抉擇,更是台灣要大步向前走還是原地踏步的關鍵,歷史將會記錄這次艱難的選舉我們發揮團結力量扭轉國家的命運,各位朋友我們一起來奮鬥好不好!

親愛的市民朋友,我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親切的笑容就像溫暖的風,驅散了遮掩住這個城市的黑霧,你們堅定的眼神照亮了黑暗,讓我們更多人的力量出來投票,努力再造台北的奇蹟,邁向勝利成功的明日台北。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