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晚間造勢大遊行 隊伍綿延逾半公里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率領數千人遊行隊伍,為竹市帶來選前之夜的最大震撼!(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率領數千人遊行隊伍,為竹市帶來選前之夜的最大震撼!(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8 21:5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晚間舉行「勝利大遊行」,隊伍綿延超過500公尺,數千人自發性加入遊行行列,人數超過競選總部預期,連維持秩序的警方都說「好久沒有看見選舉活動這麼多人了!」支持林智堅人士更是雀躍不已!

遊行隊伍所到之處,許多商家、路過民眾紛紛比出4號翻轉手勢,或上前與林智堅握手,為他加油打氣,許多民眾更自發性加入隊伍,讓新竹市的選前之夜充滿歡樂、自信與活力!

林智堅說,明天11月29日,就是投票日,讓大家用選票證明新竹市改變的決心,懇請大家票投4號林智堅,集中的力量,讓改變成真。

他很高興今天晚上能有這麼多人一起來參加這場遊行,今晚聚集在這裡,邁出步伐,就是要向新竹停滯的現況說聲再見,我們要讓現任的許明財知道,新竹市民想要改變的決心。

林智堅拜託現場大家,一人打4通電話,現場上臉書打卡,讓你們的親朋好友知道,有這麼一大群人,為了新竹的未來團聚在這邊。2014年這個關鍵時代,可以看到台北的柯文哲正在對抗國民黨,而台北的改變就要成真,我們新竹也要讓改變成真。這一次懇請大家「投給會贏國民黨的人!」

林智堅說,許明財「5年做1館,什麼都不管!」用大家的血汗錢,15億買下對於新竹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天燈館,現在已經變成蚊子館。老人年金一上任就跳票,新竹市沒有一棟真正的婦幼館,有小孩子的家長也一定能感受到,新竹市缺少婦幼專門醫院這些事情,執行上都不困難,只看主政者有沒有用心而已!

許明財5年都不做,新竹已經不能再忍受停滯的現況了,大家不能再忍受許明財這種無能態度了!讓大家用選票來制裁不做事的國民黨,選一個真正關心大家、會做事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