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打出團結口號

選前之夜黃秀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與支持者握手。(記者林孟婷攝)

選前之夜黃秀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與支持者握手。(記者林孟婷攝)

2014/11/28 21:4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選前最後一夜的造勢活動,打出大團結口號,除了穩固基本票倉,同時全力催票,爭取中間選民支持認同。

黃秀霜選前之夜首先以車隊掃街熱鬧登場,沿路鞭炮聲不絕於耳、凍蒜聲不斷,不僅吸引過往民眾目光,連附近商家也跑出來感受選舉熱鬧氣氛。

遊行隊伍行經永康忠孝路口時,黃秀霜走下吉普車與同黨市議員候選人站在路口與選民一一握手、擁抱。

在支持者簇擁之下步行至會場,現場搖旗吶喊、近千位支持者不斷大喊「凍蒜」,現場熱鬧滾滾、展現選前團結之夜聲勢。

黃秀霜競選總部主委吳清基表示,從3月18日提名黃秀霜參選台南市長開始,不論是上山下海、大街小巷都有黃秀霜的足跡、行銷她的行政理念,不論如何辛苦,黃秀霜從來沒有講過一句辛苦,「她展現偉大女性的溫柔、毅力與包容,絕對夠資格擔任台南市長」。

黃秀霜致詞時則是再次宣傳她所提出的四大社福政見,她說,為了讓台南更好,台南就需要改變、而改變則是需要勇氣。

黃秀霜說,台南身為全台首學,但在教育競爭力的評比卻是五都最低,並直問「這四年來你們感受到台南有進步嗎?」。

黃秀霜指出,這場選舉是尊嚴、公理與正義之戰,強調就是讓台南老人家、婦女、學生談起福利時,能夠開心地說「我是台南人」,所獲得得社會福利不比其他直轄市來得差。

黃秀霜說,此外,這場選戰也是替溪北地區邊緣化抱不平,要將大溪北打造成活力十足的新都心。

黃秀霜(左二)與同黨市議員候選人站在路口,與每一位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林孟婷攝)

黃秀霜(左二)與同黨市議員候選人站在路口,與每一位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