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挺連勝文 名嘴唐湘龍助講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2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2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28 21:03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在凱道舉辦勝選之夜,不僅藍營高層到地方總動員,曾當面批評連勝文「無法感動人」的名嘴唐湘龍也前來助講,他還對著台下滿滿支持者說,「我要很誠實地說,連勝文選這麼爛你們還來,你們真了不起!

唐湘龍演說時說對連勝文充滿信心,他說,面對這麼糟的選舉文化,面對這麼差距的對手,有什麼好怕?

他也談到連勝文初選對手立委丁守中,他表示,他當丁守中當了二十幾年的學生,每次看丁參選都很生氣,因為「他每次參選每次輸」,過去曾輸給馬英九、郝龍斌,「甚至輸給連勝文」,誰比丁守中更委屈,而丁的委屈都能放得下,還有誰的委屈放不下;他還說,最討厭一些藍軍朋友講委屈,有委屈應關起門來講。

他說,他很對不起丁守中,因為丁選了五次,沒幫丁站過一次台,但他站了連勝文的台,「我要很誠實地說,連勝文選這麼爛你們還來,你們真了不起!」

唐湘龍隨即說,如果你期待藍營的候選人和團隊選得很好,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候選人又是一回事,連勝文的經驗確實需要在磨練,「我們給他機會磨練好不好!」

唐湘龍說,常聽到民進黨的人說,不要老打經濟牌、恐嚇牌,但在台北,除了經濟牌,還有什麼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